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法医机构或明日公布世越号船主死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首尔7月23日电(庞婕)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警方23日透露,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正在对“世越号”实际船主--清海镇海运公司会长、前SEMO集团会长俞炳彦遗体进行剧毒物质检测,最快或于24日下午公布死因。

  据悉,研究院已对俞炳彦遗体进行尸检,但由于遗体严重腐败,用肉眼无法辨认死因。研究院决定最快于当天同检方和警方协商后,将遗体移交给遗属。研究院做出上述决定,可能是因为已结束身份确认程序,并抽取了查明死因所需的遗体样本。

  此前,自称是俞炳彦外甥的一位男性给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打来电话,咨询能否确认俞炳彦的遗体,对此研究院方面给予了否定的答复。

  韩国警方22日正式确认,警方于6月12日在顺天发现的一具遗体的身份为“世越号”实际船主——俞炳彦。俞炳彦涉嫌成立离岸公司,多年来从30多家子公司非法赚取咨询费、商标权手续费。俞炳彦5月拒绝法院传唤,并一直处于逃逸状态。检方同月申请了有效期为2个月的逮捕证。7月21日,法院再次签发了对俞炳彦的逮捕证。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