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小米手机在印度网上热销

新华网汪平 2014-07-23 12:26: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孟买7月23日电(记者汪平)中国手机厂商小米22日在印度发起首轮网上预约销售,不到40分钟就被抢购一空。

  小米手机本月15日在新德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进入印度市场,推出小米3手机。

  小米3手机的抢购活动从当地时间22日中午12时开始,在38分50秒内即告售罄。但是,商家并未透露此次销售了多少部手机。据小米印度公司介绍,本次抢购的网上注册用户达10万人。

  鉴于强大的市场需求,商家承诺将在29日进行新一轮网上销售。

  印度媒体称小米为“中国的苹果手机”。目前小米与印度最大的电商网站flipkart独家合作销售小米3手机,其售价为1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450元)。小米印度官网显示,稍后将发售小米1S和红米note两款经济型手机。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