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媒:普京不惧西方“最后通牒” 指责美国背后操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7月23日讯 据路透社发自莫斯科消息,自从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后,国际社会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施加很大的压力,要求普京向乌克兰亲俄分离主义者施压,让他们停止与政府军战斗。有人甚至发出“最后通牒”,声称普京在乌克兰危机上只有“最后一次机会”,但他并不惧怕,似乎没有采取行动的意思。

  西方指控马航客机被分离主义者击落。但普京目前似乎不是利用这个关键时刻成为调解人,结束已引发东西方关系急剧紧张的乌克兰冲突。没有证据显示普京已经作出这样的决定,世界仍在猜测他的下一步行动。

  马航客机坠毁后,没有迹象显示普京的方向出现巨大变化。普京否认向乌克兰反叛人员提供武装,在呼吁停火上也不是很强烈,并在与西方领导人通电话时要求进行独立调查。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甚至表示,俄罗斯和美国应利用自身对乌克兰交战双方的影响力来结束乌克兰东部的冲突。

  大多数俄罗斯媒体向西方领导人展现的事件也非常不同,普京的盟友团结在他的周围,把事故责任推到乌克兰亲西方的领导人身上,并指责美国在背后精心安排乌克兰国内的事件。

  西方国家领导人发布声明,称这是普京采取行动结束乌克兰危机的最后机会,否则将面临更多制裁,试图将普京逼进死胡同。但一些俄罗斯问题专家警告称,这是危险的举动,可能让西方事与愿违。他们指出,如果将普京这样的男人逼入绝境,他更加可能会反抗。(老任)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