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哈马斯提停火条件 以色列伤亡持续或考虑罢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华盛顿邮报》7月22日报道,哈马斯军事组织日前发表声明称,除非以色列满足其条件,否则不会停火。而以色列警告称,对加沙地带的进攻有可能持续数周。7月21日,再有7名以色列士兵在交火中丧生,以军死亡人数增至27人。截止到目前,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袭击已导致5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多数是妇女和儿童。

  以色列国防部长摩西·亚阿隆表示,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的主要任务集中在寻找和摧毁地下秘密通道。哈马斯领导人伊斯梅尔·哈尼亚警告称,入侵者只会找到自己的墓地。在一次电视广播中,哈尼亚表示,除非以色列和埃及同意开放边境、放宽人员和货物流通条件,并释放涉嫌杀害犹太青年的哈马斯成员,否则哈马斯士兵不会停火。

  以军称又有至少4名以色列士兵在秘密通道中阵亡。过去的24小时中,以军的空袭击中了加沙地带一所医院,28名巴勒斯坦人被埋在废墟之下。随着冲突升级,死亡人数也在继续上升,国际上的外交活动明显增多。美国总统奥巴马命令国务卿克里赴开罗调停巴以冲突。7月21日,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在卡塔尔与哈马斯领导人马沙尔会面讨论停火问题,希望以2012年11月巴以停火协议为基础讨论停止敌对行动。

  调解工作将面临阻碍。如果以色列同意停火,则需放弃摧毁加沙地带地下秘密通道这一核心目标。以军官员称通道比想象的更复杂,摧毁需要时间。另一名以军官员称以色列不会放任通道的威胁不管,但也承认随着两方伤亡人数上升,是时候考虑停火问题了。(实习编译:彭春霆 审稿:聂鲁彬)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