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色列被指在加沙使用国际禁用武器白磷弹

中国网王晓燕 2014-07-23 09:44: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以色列被指在加沙使用国际禁用武器白磷弹

医生从一名在以色列轰炸中被击中的巴勒斯坦女孩体内取出20厘米长的碎片。(半岛电视台)

  中国网7月23日讯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7月22日报道,以色列使用国际禁用武器侵略加沙这一消息已被证实,调查显示以色列在轰炸中使用了白磷弹。目击者告诉半岛电视台网站记者,以色列在轰炸中使用的武器非常像国际禁用武器白磷弹。

  以色列在2008年底和2009年初在加沙使用的白磷弹属于国际禁用武器。磷弹是一种会将皮肤和血肉全部烧光、只剩下骨头的生化武器。

  咳嗽和发炎

  据专家分析,人体若吸入该炮弹散发的烟雾,可能会引起咳嗽、刺激气管甚至导致肺部发炎,导致嘴部受伤和颌骨骨裂。

  加沙卫生部发言人基德拉表示,正在进行核实以色列使用白磷弹的调查。他表示,到目前为止,磷弹还没有造成任何伤害,但是这仍不能否认以色列使用国际禁用武器伤害平民的事实。

  基德拉还向半岛电视台记者表示,在过去两个星期对加沙的轰炸中,以色列侵略军肯定频繁地使用了国际禁用武器。

  基德拉再次强调,加沙医院里绝大多数的患者都是手无寸铁的平民、儿童、妇女和老人,以色列飞机对他们的住宅发动了疯狂的袭击。

  医生从一名在以色列轰炸中被击中的巴勒斯坦女孩体内取出20厘米长的碎片。

  欧洲-地中海人权观察员说道,他在加沙医院见到的医生们都注意到伤员们存在血肿的体征。(实习编译:王晓燕)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