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为28岁美士兵颁荣誉勋章 表彰其贡献(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奥巴马为28岁美士兵颁荣誉勋章 表彰其贡献(图)

  一名在阿富汗长期作战的28岁美军士兵因表现突出而获得了美国“荣誉奖章”,美国总统奥巴马亲自为他戴上奖章。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在阿富汗长期作战的28岁美军士兵因表现突出而获得了美国“荣誉奖章”。当地时间21日,白宫为他举行了授牌仪式。

  据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亲自为他戴上奖章,表彰他在自己受伤的情况下,不顾生命危险,与200名塔利班恐怖分子战斗的事迹。

  据报道,这名前美陆军战士瑞恩·皮茨是第9位存活着并获得最高荣誉的士兵,奥巴马对他的事迹给予高度评价,称很欣慰能看到这么多年轻的男性和女性为国家付出,展示出他们的勇气,“皮茨是这种传统的最好代表。”

  授牌仪式当天在白宫东厅举行,皮茨表现平静且谦虚。当日除了奥巴马出席并亲自授予勋章外,美国国防部黑格尔和新罕布什尔州两位参议员也陪同出席。皮茨当天还在现场一个个读出了在战场上牺牲的美军同僚。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