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梅西及其父被控通过税务欺诈获利410万欧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梅西及其父被控通过税务欺诈获利410万欧元

中国日报网6月11日电,据西班牙最大的报纸El Pais周三报道,梅西及其父亲将因税务欺诈出庭受审。他们被控在2007-2009年之间通过税务欺诈获利450万美元。巴塞罗那法官驳回了梅西的上诉,认定他从其父亲设计的税务欺诈计划中获利超过410万欧元。

法官判定,不管梅西违反了税收法律,而他本人是否知情并不重要。在庭审中,梅西是否知情以及欺诈是否是他父亲的主意这一问题将被讨论。

梅西和他的父亲Jorge Horacio Messi被控通过使用在伯利兹和乌拉圭的公司出售梅西形象的使用权,来规避在西班牙的纳税义务。梅西的父亲被控设计了这一方案,当时梅西尚未成年。

梅西和他的父亲否认这些指控。梅西的律师争辩说,“他这辈子从没有花过一分钟的时间阅读、学习或分析”这些合同的内容。

检察官反驳称,梅西在18岁成年后签订了相关合同,并被列为这些公司唯一的管理人。

去年10月,法官裁定梅西和他的父亲有罪。法官指出,“在这种类型的犯罪中,当事人并不需要拥有所有的会计和商业运作知识,也没有必要了解具体的金额。当时人知道自己在犯下欺诈罪并且同意这一计划就足以定罪。”

本周三,梅西的上诉被驳回。他和他的父亲将于今年夏天上庭。

梅西父子在首次遭到指控后补交了500万欧元的税款,世界杯前法院撤销了对梅西的指控,不过在去年10月,西班牙检方认定梅西隐瞒了父亲涉嫌偷税一事,因而再次对梅西父子的二次控诉。2014年10月,当地法院确定梅西需接受指控,梅西并不认罪并立刻声明上诉。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梅西 CIES 球星 获利 巴萨
 
趵突泉水位跌至27.48米 连续四天“破红” 贵州遵义一七层民房垮塌 无人伤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