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申办2022冬奥会 突出节俭办赛原则

作者:庹燕南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6-11 00:19:49

北京申办2022冬奥会 突出节俭办赛原则

当地时间6月10日,申办2022冬季奥运会两个候选国在瑞士洛桑皇宫酒店举办展示。(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庹燕南)

中国日报洛桑6月10日点电(记者 庹燕南) 当地时间6月10日,申办2022冬季奥运会两个候选国在瑞士洛桑皇宫酒店举办展示,北京冬奥申委工程规划部副部长、清华大学教授张利对《中国日报》表示,北京响应国际奥组委节俭办赛的号召,将在2022冬奥会上使用现有场馆设施,可比建新馆节约大约90%的经费。

据张利介绍,在展示现场采用的高科技虚拟3D影像眼镜是本次展示的一个亮点,每个眼镜戴上后都能从360度看到不同的中国标志性建筑或体育场馆的内部外部情况,生动的鸟巢、水立方3D影像收到了奥委会和媒体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