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会见支持北京申办冬奥会的中国留学生代表

作者:庹燕南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6-10 02:03:42

刘延东会见支持北京申办冬奥会的中国留学生代表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9日在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会见中国留学生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中国日报 瑞士洛桑6月9日电(记者庹燕南)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9日在瑞士洛桑出席北京2022申冬奥代表团与国际奥委会委员陈述交流会后,在奥林匹克博物馆会见中国留学生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刘延东表示,我受党中央和国务院委托,代表中国政府来为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作陈述。陈述活动很成功。中国把体育事业作为一个神圣的事业,作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重要标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中国成功举办了北京奥运会和南京青奥会,奥林匹克团结、友谊、和平的宗旨和理念的广泛传播,对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动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申办2022年冬奥会,就是要为健康中国和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作出新贡献。

刘延东说,感谢大家来为中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助威。看到大家手中挥舞的中国国旗,我们的信心更足了。希望你们努力学习,为促进中国与各国友好交流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