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帅气谋杀犯“色诱”助其越狱?纽约女狱官遭问讯后曝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0 10:08:55

被帅气谋杀犯“色诱”助其越狱?纽约女狱官遭问讯后曝光
外界怀疑,51岁的乔伊丝·米切尔是受到其中一名逃犯的“色诱”,帮助两名罪犯实施了越狱计划。

被帅气谋杀犯“色诱”助其越狱?纽约女狱官遭问讯后曝光

图为马特2008年上庭时照片。

中国日报网6月10日电(信莲)据美国中文网9日报道,纽约上州最高级别安保的监狱上周末惊爆两名谋杀犯越狱,事件疑似有“内鬼”从中掩护接应。媒体8日援引消息人士披露,该监狱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已在7日被问话,她的身份也在稍晚时被公布。

如今,她的个人照片等更多信息也被媒体扒出。警方同时公布了更多有关两名逃犯身份特征的照片和信息。

外界怀疑,51岁的乔伊丝·米切尔是受到其中一名逃犯的“色诱”,帮助他们实施了越狱计划。

据《每日邮报》报道,米切尔家住距离克林顿监狱车程约一小时的迪金森市,曾在那里任职公务人员,负责税务工作。自2010年起,她到该监狱工作,在狱中负责监管犯人们的工作完成情况。她的丈夫也在该监狱工作。两人育有一子。

报道称,米切尔和越狱的两名犯人关系“亲密”。《纽约每日新闻》披露,这两名越狱犯之前所在牢房的楼层专门关押表现好的犯人,那里的犯人可以获得给监狱水管工或电工当助手的机会。这或许是两人获得越狱工具并熟悉越狱线路的关键。

报道还称,被关押在那一片“荣誉区”还有个好处,就是犯人们可以不用时刻穿着囚服,而穿上普通人的衣服。这为他们的越狱逃跑显然也提供了极大便利。

CBS新闻采访消息人士称,两名越狱犯——48岁的理查德·马特和34岁的大卫·斯韦特——在狱中长时间待在一起,两人经常一起用餐。

尽管有关两人如何拿到挖墙刨洞的越狱工具还在调查,外界猜测,米切尔或许是受到了马特的引诱,结果色令智昏,从中给予帮助。

曾参与逮捕马特的退休警探大卫·宾利的一番话,似乎也佐证了这一观点。据《纽约邮报》报道,宾利说,当马特梳洗干净的时候,他“非常帅”,“走到哪都能有女朋友”。

资料显示,马特在1997年谋杀并分尸了其前上司,逃往墨西哥,1998年又在酒吧与人起争执,杀死一人。他于2008年被判25年至终身监禁。

此外,媒体还曝出,马特还曾以10万美元受雇于一名加州富豪,被交给谋杀他妻子、继父和岳母的任务,以帮助那位富豪获得其妻子可留下的巨额遗产。所幸,这一系列谋杀没能完成。他将消息报告给了警方,以换取对自己的轻判。

另一逃犯斯韦特在2002年独立日当天枪杀了纽约州Broome县一名警官,被定罪一级谋杀罪,并被判终身监禁,不得假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