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米歇尔唱反调?美前白宫发言人加盟麦当劳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0 11:30:35

与米歇尔唱反调?美前白宫发言人加盟麦当劳
麦当劳9日宣布,前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已加盟该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通讯官。(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6月10日电(高晴)综合外媒报道,全球最大的汉堡连锁店麦当劳9日宣布,前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已加盟该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通讯官。吉布斯曾在奥巴马任期的前两年内担任白宫新闻秘书,也是奥巴马二次竞选时的高级顾问。

麦当劳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在声明中表示,邀请吉布斯加盟是为“打造一个更加现代又先进的汉堡公司”所做的努力之一,吉布斯加入后将负责该公司的政府及公共事务。

吉布斯加盟麦当劳这一消息一经发布便在推特上引发热议,许多人对第一夫人米歇尔将作何反应表示好奇,因为向来支持健康食品的她2010年牵头发起“让我们动起来”项目,呼吁儿童吃健康食品并加强运动,她还和美国农业部联手提议,禁止美国校园中出现垃圾食品的广告。

不过据现白宫发言人乔希·欧内斯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米歇尔是否已知晓该事。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