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

作者:庹燕南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6-10 01:24:18

刘延东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9日在瑞士洛桑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中国日报庹燕南摄


中国日报 瑞士洛桑6月9日电(记者庹燕南)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9日在瑞士洛桑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

刘延东表示,中哈两国是全面战略伙伴和利益共同体。当前,中哈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 两国领导人交往密切, 产能合作迈出重要步伐,人文领域合作富有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采取措施, 促进人员往来。 中哈都在申办2022年冬奥会,这位双方加强体育交流合作提供了新契机,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进国际奥林匹克事业。

马西莫夫表示,哈中关系非常紧密, 今年5月习近平主席成为纳扎尔巴耶夫总统连任后首位到访的外国元首。 哈方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与中方保持高层互访势头,加强包括体育在内的各领域合作,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