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纽约自由女神像岛发现可疑包裹 游客紧急疏散

人民网老任 2015-04-25 07: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4月25日讯 据CBS新闻消息,24日中午,纽约自由女神像附近发现可疑包裹,导致工作人员不得不将游客紧急疏散。

报道说,公园警方于当天上午11点21分左右接到911报警电话,致电者称他们将在自由岛发动爆炸。随后警方在自由岛海岸线附近发现一个可疑包裹。随后,工作人员将岛上游客进行疏散。警方带着警犬仔细搜查了自由女神像底部的游客储物柜。纽约警察局炸弹处理部门也和公园警方一同进行了搜查。

纽约警察局在进行了两次检查后,认为这个包裹是安全的。个人物品储藏在储物柜中的游客将被允许回到岛上取回个人财物。而从推特上发布的照片和视频来看,工作人员对岛上的游客进行了疏散。(老任)

 
俄罗斯巡回画派精典作品展亮相国家博物馆 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花坛迎“五一”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