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肯尼亚总统出席中国援肯重型设备交付仪式

中国日报侯黎强 2015-04-24 17:38:50

肯尼亚总统出席中国援肯重型设备交付仪式

NYS学员在位于纳库鲁郡吉尔吉尔的肯尼亚国家青年服务队学员列队等待接收检阅。

中国日报4月24日电(记者 侯黎强) 当地时间4月23日,肯尼亚举行了肯尼亚国家青年服务队(National Youth Service,简称NYS)学员毕业典礼暨中国援肯重型设备交付仪式。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出席仪式,并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肯雅塔总统对3500名毕业生进行了检阅,并观看了毕业学员的汇报演出。毕业典礼结束后,肯雅塔手持肯尼亚国旗指挥中国援助的重型设备通过主席台。

本次交付仪式涉及的重型机械设备包含32个类别,近300台套,主要来自陕汽、山推、中国重汽、中联重科、三一以及达钢集团,由肯尼亚利用中国政府提供的7000万美元优惠贷款购买。该项目是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肯尼亚青年事务与体育部于2011年2月签署的工程机械二期项目。2007年12月,双方还签署了工程机械一期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约为5500万美元。

NYS成立于1964年8月,它是肯尼亚独立以后第一个以动员国民建立家园和减少年轻人失业率为目标而建立的机构。招生对象主要来自肯尼亚贫困阶层,学员毕业后主要投身基础设施建设等国家建设。

(编辑:张同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同彤标签: 肯尼亚 总统 中国 援助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