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最大银行集团考虑将总部迁出英国 或重返香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汇控表示,由于英国的监管和结构出现转变,因此集团已开始检讨是否将总部迁离英国。近期一些股东要求汇控把总部迁到亚洲,或是重返香港,以降低英国沉重的银行税和其他成本。主席范智廉表示,基于股东的要求,所以实时要求管理层着手检讨。

欧洲最大银行集团汇丰控股表示,正在考虑是否迁册总部。

汇控表示,由于英国的监管和结构出现转变,因此集团已开始检讨是否将总部迁离英国。近期一些股东要求汇控把总部迁到亚洲,或是重返香港,以降低英国沉重的银行税和其他成本。主席范智廉表示,基于股东的要求,所以实时要求管理层着手检讨。不过由于问题复杂,因此目前难以说明检讨需要多长时间。

 
俄罗斯巡回画派精典作品展亮相国家博物馆 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花坛迎“五一”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