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病情恶化

新华网包雪琳 马玉洁 2015-03-21 13: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新加坡3月21日电(记者包雪琳 马玉洁)新加坡总理公署21日发布的最新公告说,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病情恶化。

李光耀因感染严重肺炎于2月5日在新加坡中央医院住院治疗。自新加坡总理公署2月21日发布李光耀的健康状况以来,截至目前已发布10份公告。20日发布的公告说,李光耀的病情仍然处于危重状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感谢公众的支持和祝愿。

此前,新加坡总理公署连续发布消息说李光耀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2月28日,新加坡总理公署曾发布消息说李光耀的病情稍有好转,但仍使用镇静剂和呼吸机,也继续使用抗生素。

李光耀出生于1923年9月,1959年至1990年担任总理,此后留任国务资政和内阁资政至2011年5月。他目前仍是国会议员。因为身体状况欠佳,李光耀最近几个月很少公开露面。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青岛灵山湾海域现“海市蜃楼”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