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光耀病情恶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加坡总理公署21日中午再发出简短文告,称李光耀病情恶化。自本月17日病情加重以来,新加坡总理公署已经连续5天公示李光耀病情。

李光耀的长子、现任新加坡总理李显龙,20日傍晚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感谢大家为父亲李光耀的祈福,他并上传一张与父母合影的黑白照片。李显龙在帖中还写道:最近在翻看从前与家人一起拍的旧照片,一生中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贴文发出不久,已经有超过12万人关注及留言。这张照片中,年轻的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一手抱着年幼的长子李显龙,身边是李光耀的已故夫人柯玉芝。

今年是新加坡建国50周年,有新加坡市民表示,非常关注李光耀的身体状况,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与民众一起庆祝国庆。

现年91岁的李光耀,因为严重肺炎,上个月5号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的加护病房接受治疗。总理公署在上个月21日,首次发布李光耀入院的消息,之后多次发表文告,指他的病情稳定,继续使用镇静剂和呼吸仪器,直到17日再传来他病情恶化的消息。

据新华社、央广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