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目击者袖手旁观 印度女大学生独自勇擒色狼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21 14:39:06

50名目击者袖手旁观 印度女大学生独自勇擒色狼

20岁的印度女大学生曼达蕾光天化日之下在火车站遭遇醉汉猥亵,赤手空拳与其单挑,成功将其拖入警察局。(图片来源:印度媒体)

50名目击者袖手旁观 印度女大学生独自勇擒色狼

肇事醉汉已经被捕。(图片来源:印度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21日电(信莲) 据外媒3月20日报道,印度女大学生普拉德尼雅·曼达蕾(Pradnya Mandhare)光天化日之下在火车站遭遇猥亵男骚扰,但月台上50人竟没有一个出手相救。曼达蕾别无选择,单挑强奸犯成功,将其拖入警察局。

女学生单挑猥亵男

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曼达蕾现年20岁,是一名新闻专业的大三学生,在孟买读书。3月18日,曼达蕾结束当天课程回家途中,大约下午2点30分在火车站等车的时候,一名醉汉走上前来,伸手猥亵。曼达蕾说:“我试图避开他的时候,他抓住了我。我很震惊,愣了几秒钟,接着开始用包打他。”

曼达蕾表示,这名男子满身酒气,显然已经喝醉,所以根本不是自己的对手。接着,曼达蕾坚定地凭借一己之力将这名醉汉拖入警察局。她说:“大多数女性害怕和警察打交道,因为报警程序冗长,要做很多声明,有时候警察不太配合,还要对付她们。但是,我当时很坚定地把他带给了警察。”

曼达蕾说:“遇到这种情况,每个女性都应该奋起还击,不能沉默下去。”

数十人围观无人帮忙

曼达蕾表示,自己在火车站里和醉汉搏斗的时候,周围起码有数十人,竟然没有一个出手相助。她说:“火车站历来人满为患,多少男男女女看着那个醉鬼攻击我,但是没有一个人站出来帮忙。人们停下来看热闹,但是没有一个人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抓着他的头发,把他拖到了政府铁路警察那里去。”

曼达蕾称,醉汉在路上并不老实,试图逃跑,还要求曼达蕾松手。当地警察表示,醉汉名叫恰范·乔迪(Chavan Chowdee),现年25岁,已经被捕。

警察说:“乔迪是名吸毒人员,事发当时已经醉的不成样子了。”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