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2岁女孩下毒弑母 只为夺其苹果手机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22 13:41:07

美国12岁女孩下毒弑母 只为夺其苹果手机
美国12岁女孩涉嫌两次试图下毒杀害母亲。图为嫌疑人母亲鲁西娜·科尔多瓦(图片来源:《洛杉矶时报》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3月22日电(程尔凡)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20日报道,为了夺走母亲的苹果手机,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12岁的女孩涉嫌两次给母亲下毒。目前该女孩已经被捕,面临一级谋杀未遂的指控。

警长办公室发言人普兰特说,这名女孩被指控两次试图下毒杀害自己的母亲鲁西娜·科尔多瓦第一次是在3月2日,女孩在为母亲准备早餐时,将漂白剂倒入奶昔中,母亲注意到了饮料中漂白剂的味道,但只是认为杯子没洗干净,就喝了奶昔。四天后,嫌疑人涉嫌将漂白剂放入母亲卧室里的水瓶中,受害者再次注意到漂白剂的味道,但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喝了这杯水。

经历了第二次事件,受害人鲁西娜认为女儿有计划毒死她,目的只是为了拿走自己的苹果手机。

据悉,嫌疑人已被关押在博尔德县青少年中心,等待检方正式指控。

(编辑:小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