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巴黎拟汽车单双号限行 应对严重空气污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媒:巴黎拟汽车单双号限行 应对严重空气污染

参考消息网3月22日报道法媒称,法国生态、可持续发展和能源部长赛格琳·罗雅尔3月20日宣布,由于空气污染,巴黎从3月23日开始实行车辆单双号限行,除非污染指数在周末下降。

据法新社3月20日报道,罗雅尔在一场记者会上说:“下周一将实行单双号限行,除非周六日空气污染状况明显改善。”

罗雅尔指出,具体决定将在3月21日20点前公布,“以便民众做出安排”。

罗雅尔表示,她的第一要务是保护民众健康,并称一直与巴黎的各家医院保持联系。她说,医院并未像去年春季一样出现由于空气严重污染导致就医人数激增的情况。

罗雅尔证实,从3月21日开始可以免费乘坐巴黎的公共交通工具,并呼吁各城市从现在开始的5年内大力推行清洁交通工具,让城市“变得可以呼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