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纽约凌晨突发大火致7名孩子遇难 最小仅5岁

中国新闻网阮煜琳 2015-03-21 19:5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纽约3月21日电 (记者阮煜琳)纽约官方消息说,纽约市布鲁克林区21日凌晨发生致命大火,7个孩子丧身火海,遇难孩子的年龄在5至15岁之间,据信他们为家庭成员。另有2人重伤在医院急救。

纽约消防局发言人吉姆·朗(Jim Long)说,消防部门凌晨12:23分左右接到报警,纽约布鲁克林区贝德福大道一住宅发生火灾。据悉,该地区居民以正统的犹太人家庭为主。

纽约消防局官员说,一名成年人,据信为这个不幸家庭受伤的母亲和一名幸存的孩子被送到不同的医院急救。这名幸存的孩子伤势危重。

据称,有100多名消防员、25辆消防车赶至现场灭火。大约在凌晨1:30分,大火被扑灭。

现场图片显示,起火住宅是一栋红砖的独栋建筑,现场浓烟滚滚,大量消防和急救人员在现场。由于从前一天中午开始纽约降雪,直至夜晚结束。起火住宅周围的地上、树丛上仍有白色的积雪覆盖。

目前火灾原因不明,纽约消防局官员称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受火灾侵袭家庭的一名邻居告诉当地媒体,一名母亲和她的8个孩子住在发生大火的房子里。另有邻居称,他听到孩子母亲大声的呼救,并看到孩子们被急救人员用担架抬出。

据这名目击者向当地媒体描述,这名母亲跳窗逃出后呼救,“我的孩子在里面,我的孩子在里面,救他们出去”。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