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荷兰透露MH17坠毁初步结论:被俄导弹击落

扬子晚报网新华 2015-03-22 08:5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去年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在乌克兰上空被击落,这架飞机的残骸被陆续搜集并运往荷兰,随后由主要由西方国家组织的调查组进行调查。

21日,英国媒体报道称,荷兰国家检察院的部分调查人员向媒体透露,有证据显示,这架满载200多名旅客的飞机是被一个俄罗斯导弹连发射的“山毛榉”导弹击落,他们随后将展开第二阶段调查,确定当时究竟是什么人下达了击落客机的命令。目前俄罗斯暂未对此作出评论。

来自荷兰国家检察院的调查者已经完成了旨在确认马航MH17航班空中爆炸和坠毁原因的第一阶段调查。有一些消息已泄露给荷兰媒体,称一个俄罗斯军事单位已被确认与击落事件有关。

国际联合调查组已经检查了超过一百万份文件、照片和视频,到目前为止的结论是:MH17航班是被一枚Buk-M1-2防空导弹击落,该导弹是一个俄军所属的导弹连发射,可能是由俄罗斯人员操作。照片和视频证据,以及对目击者的采访证实,这个连在击落事件发生前不久通过边境从俄罗斯进入乌克兰。新华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