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波兰驻俄领事馆欠租20年 俄法院勒令其还钱搬家

中新网 2015-02-04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波兰驻俄领事馆欠租20年 俄法院勒令其还钱搬家

波兰驻圣彼得堡领事馆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俄媒3日报道,日前俄罗斯圣彼得堡和列宁格勒地区仲裁法庭做出判决,命令波兰驻圣彼得堡领事馆支付早前拖欠的74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720万元)房租,并腾出办公地点。

  法院新闻处公布的消息称,波兰领事馆官员必须向外国使团维护机构“Inpredservice”支付7400万卢布的债务,并迁出所在办公地点。

  据悉,自1983年以来,波兰领事馆就一直占据着圣彼得堡市中心的两栋建筑,但是根据“Inpredservice”方面的消息,波兰方面从1993年以来就没有支付租金,该机构对波兰领事馆的诉讼已经有三年之久。

  “Inpredservice”的代表表示,这一裁决没有政治背景,只是因为波兰领事馆是该市唯一没有支付租金的领事馆。

  日前,俄罗斯与波兰外交风波不断,早前双方曾相互驱逐对方的外交官,近日,波兰外长又发表“乌克兰人解放奥斯威辛集中营”的言论,引发俄方的强烈抗议。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