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新财政预案吁增加核弹头支出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04 15:57:46

中国日报网2月4日电(程尔凡) 据伊朗PressTV报道, 近日,一份白宫预算文件称,美国准备以比其他军事项目更快的速度增加库存核弹头的支出。

公共廉政中心(CPI)报告说,根据2日发布的2016年的财政预案,奥巴马政府呼吁支出88.5亿美元用于维护和重建美国的核弹头。该提案还要求五角大楼的开支增加百分之四,也就是在2016年这项开支将会从2015年的5603亿美元将提高至5852亿美元。

据报道,美国重建核力量不仅涉及到核武弹头的支出,还包括在未来三十年内远程轰炸机以及潜艇和导弹的重建。

美国国家核安全管理局 (NNSA)的局长弗兰克·克洛茨( Frank Klotz)表示,美国的库存核弹头最小且最古老。并称:“只要我们有这个核威慑力量,它就一定有效。”

据悉,奥巴马总统于2日公布的这项新预案推出3.99万亿美元的支出和3.53万亿美元的税收。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