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闻集团窃听丑闻调查告终 美司法部将不予起诉

环球网 2015-02-04 15:2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月2日报道,传媒大亨默多克旗下新闻集团于2月2日在其定期报告中指出,美国司法部已结束针对该集团贿赂政府官员及2011年电话窃听丑闻的调查,并决定不对新闻集团及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予以起诉。

  据新闻集团监管文件显示,美国当局在仔细审查新闻集团内部邮件之后,结束了相关调查。美国执法官员随后确认,美国司法部已经结束对该公司的调查工作。该调查牵涉新闻集团现已停刊的《世界新闻报》,而其旗下日报《太阳报》的记者也面临英国当局的指控。

  多项相关调查及庭审仍将在英国继续进行。(实习编译:叶谌君 审稿:赵小侠)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