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联酋航空一飞机降落伊拉克遭枪击 2名乘客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阿联酋支线航空公司飞翔迪拜一架飞机在降落伊拉克巴格达时,遭到不明枪击,该航空公司暂停所有飞往伊拉克航线。路透社称,有两名乘客受轻伤。

据悉,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6日,这架FZ215航班的飞机在降落时遭到“小规模火力”打击。

法新社报道称,该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所有乘客安全离开飞机。

据报道,飞翔迪拜航空公司是阿联酋航空公司一个支线公司,主要经营廉价航空飞行业务。该公司表示,正在与伊拉克当局联合调查此事,还说将继续执行飞伊拉克的业务。

飞翔迪拜航空公司还表示,已经暂停所有飞往伊拉克的航班,将有进一步通知。

巴格达机场工作人员称证实了当天有飞机在降落时受到干扰。

 
张默涉毒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 北京民众雍和宫争喝腊八粥
割舍 如何下手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