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女子发现男友有外遇 对象竟然是自己的母亲

参考消息施佳秀 张旭 2015-01-16 15:51: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女子发现男友有外遇 对象竟然是自己的母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ylie讲述自己的遭遇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参考消息网1月16日报道台媒称,天大的悲剧!英国一女子于5年前在社交网站上认识一名男子,两人交往后女方为男子生下两孩子,其后却察觉到男友有外遇的迹象,经调查后她发现原来男友的外遇对象竟然是自己的母亲。

  台湾联合新闻网1月16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英国26岁女子Kylie近日登上一个电视节目讲述自己的恋爱经历,指出自己于5年前通过社交网站认识了男友Dean,两人交往2年后,男友便向Kylie求婚,不久后Kylie便发现自己怀孕了,然而这一切看似美满的幸福生活,却因为Dean突然变得诡异而起了巨大的变化。

  据悉,Kylie在怀孕期间发现Dean开始变得控制欲强,甚至开始酗酒打架,对此她向母亲Shirley哭诉,而这位母亲自此经常到女儿家中安抚女儿,而直至Kylie生下第一胎后,Shirley更决定定时抽空至女儿家帮忙,在这期间,Kylie却发现母亲与Dean的关系起了微妙的变化。

  Kylie于生下第一胎时,发现母亲与Dean竟在家一同看A片,质问后被告知只是放错DVD,加上再度怀孕的关系,让她对此不以为然。不过之后却在生下第二胎时,再度发现Dean竟曾发情欲短信给母亲,另外更碰到Dean趁着母亲洗澡时,于家中只穿着一条内裤,最终决定与男友分手。

  对于女儿指控母亲与Dean有染,起初母亲否认,但近日终对女儿坦承。对此,Kylie在节目中坦言,事件中的两人都是她最亲的人,却没想到会遭到背叛,让她至今仍无法平复。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蒋某 刘某 财产救助 有外遇 外遇对象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