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警局地毯印错字 信上帝变信小狗

作者:爱新闻 王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16 14:34:01

美佛州警局地毯印错字 信上帝变信小狗
 
地毯误把“God”(上帝)写成了“Dog”(狗)。(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1月16日电(爱新闻 王楠)据福克斯新闻网1月15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皮内拉斯郡(Pinellas County)的警徽标志上写有一句美国官方格言“In God We Trust”(我们信仰上帝)。但最近一张印上警徽标志的地毯却错误地把“God”(上帝)写成了“Dog”(狗),于是信上帝变成了信小狗。

这块价值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94元)地毯已经铺在警局大堂里长达两个月,直至14日,一名警官才发现上面的印刷错误。发现错误后,警局随即把这块地毯收起,但从媒体获取的图片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印错的文字。

据警署发言人巴瑞德(Cecilia Barreda)表示,该错误是美国地毯制造公司(Floor Mats)造成的,现在该公司正在对这一错误进行更正。而另一块定制的地毯并没有出现同样的错误。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