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局地毯拼写出错闹乌龙:写成“我们信赖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1-16 09:08:00

美国警局地毯拼写出错闹乌龙:写成“我们信赖狗”

图为出现拼写错误的地毯。

中新网1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学好拼写很重要,不然很容易闹笑话。美国佛罗里达州皮内拉斯县警长办公室的“乌龙”地毯就是个好例子。地毯上的一句话仅仅因为两个字母错了顺序,就完全变了意思,从“我们信赖上帝”变成了“我们信赖狗”,闹了个不大不小的笑话。

据报道,该县警局发言人塞西莉亚·巴雷达日前说,县警局行政楼中的一块价值500美元的新的小地毯上印着“我们信赖狗”(In Dog We Trust)而不是“我们信赖上帝”(In God We Trust)。

这块绿色地毯上印着该警局黄色的警徽。它在几个月前被放在警局的入口处。这一错误最近才被一名县警发现。

巴雷达说,这一错误是地毯制造商犯的,现在制造商正在改正该错误。第二张地毯已经没有该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