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大学颁布特别校规 非特殊情况男生不得蓄须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16 15:45:07

美国知名大学颁布特别校规 非特殊情况男生不得蓄须

美国杨百翰大学(图片来源:杨百翰大学官网)

中国日报网1月16日电(刘宇) 美国犹他州的杨百翰大学是美国知名私立大学,隶属摩门教。据英国路透社1月15日报道,近日,该学校公布了一项特别的新规定,明确了男生蓄须所要符合的特殊条件。此前,该校已经明令禁止学生蓄须。

这所私立大学有着严格的校规,婚前性行为、纹身、饮酒等都是严令禁止的。此外该校还要求所有人必须衣着得体,未来只有特定的部分学生可以蓄须。

根据该学校14日颁布的最新规定,可以蓄须的情况包括:身体不适(如有皮肤病等),舞台表演需要以及宗教原因,包括宗教仪式需要和宗教惯例规定等。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也适用于女生的规定,包括“仪表整洁得体”,禁止身体穿孔等,不过学校允许女生每只耳朵佩戴一只耳环。

去年秋天,一些学生曾戴着假胡子示威,抗议对学校关于蓄须的规定。

(编辑:严玉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