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希腊一所大学发生骚乱 警方使用催泪瓦斯镇压

人民网 2014-10-17 16:48: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希腊一所大学发生骚乱 警方使用催泪瓦斯镇压

  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10月17日消息,希腊首都雅典一所大学内发生骚乱,数十名学生试图闯入学校行政大楼,警方使用催泪瓦斯镇压。

  当地时间16日,希腊首都雅典一所大学的学生与当地警察发生冲突。数十名年轻人试图闯入学校被封锁的大楼,这些年轻人中大部分都为该校的学生。愤怒的学生和各青年团体代表手持木棍和石块冲向学校行政楼,而警察则使用催泪瓦斯维持秩序。

  骚乱发生的原因为该大学针对校园和宿舍管理出台的新校规引起学生不满。对此,校方解释称,新规定的出台是由于大学内频频出现的犯罪团伙,已经对校园安全构成了威胁。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