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地利滑雪者失踪80多年后遗骸被发现(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地利滑雪者失踪80多年后遗骸被发现(图)

卡尔(Karl K.)的遗骸时隔80多年后被人发现。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明镜》周刊1月11日报道,2014年11月初,曾有人在奥地利萨尔茨堡(Salzburg)附近的阿尔卑斯山区发现了一具遗骸。经过2个多月的调查,死者的身份于日前得到确认,是一名1929年失踪的滑雪爱好者。

  当地警方表示,死者名叫卡尔(Karl K.),时年21岁,是萨尔茨堡本地人。1929年5月,他独自前往山区滑雪,随后音讯全无,最终在搜寻无果的情况下被警方认定为失踪。

  报道称,警方将遗骸中的DNA分别和卡尔年过百岁的妹妹和其99岁的同父异母的弟弟进行了比对,最终确认了死者的身份。随后,警方将结果告知了卡尔的弟弟。

  法医发现,卡尔的腿骨有断裂的痕迹,因此他很可能是由于骨折后无法移动,最终在山上因低温和饥饿而死。

 
世界首座半潜式圆筒型海洋生活平台出海试航 跨省上班路 燕郊至北京早晚高峰首开动车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