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最大房产商今年拟推出超万套公寓 计划进军中国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1-12 16:17:08

 

菲最大房产商今年拟推出超万套公寓 计划进军中国

菲最大房地产开发商SM Prime控股公司表示,该公司今年计划推出七个住宅项,总销售达420亿比索。(图片:菲媒)

中国日报马尼拉1月12日电(记者 张燕) 据《马尼拉今日标准报》报道,菲最大房地产开发商SM Prime控股公司表示,该公司今年计划推出七个住宅项目,总销售将达420亿比索。

SM Prime控股公司首席财政官杰弗里·林说,该公司今年将推出四到五个新的公寓项目和两个扩展项目,提供1.2万至1.4万套公寓。

数据显示,平均每套公寓成本价300万比索,这些项目的总销售额有望高达360亿比索,甚至420亿比索。

林表示,在看到对经济实惠的高层住宅项目稳定的需求之后,该公司今年对新项目变得更为积极。

“我们看到需求继续强劲,像去年12月一样,我们的预约销售额有40亿比索,”林说。

2014年,SM Prime 控股公司推出了两个新的住宅项目和三个扩建项目。

今年SM开发公司的资本支出预计在150亿比索和180亿比索之间。

SM Prime还考虑今年在中国推出其首个住宅项目。

林表示,该公司现在正与承包商商谈,将建设公寓项目。

“我们实际上是在规划阶段。我们现在开始跟承包商谈,看看我们是否能够在今年上半年定下来,” 林说。

SM集团目前在中国已经拥有五个购物中心,分别位于厦门,晋江,成都,苏州和重庆。

 据菲媒之前报道,SM集团今年将再建4至5家购物中心,其中包括在中国天津建1家。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