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南极科考35周年纪念 摄影师实拍冰雪大陆

中国日报网刘梦阳 2015-01-12 17:10:44

中国南极科考35周年纪念 摄影师实拍冰雪大陆

11月25日,南极洲德安湾。(户外摄影爱好者 王不留 摄)

中国日报网1月12日电(刘梦阳) 2015年1月12日是中国南极科考35周年纪念日。1980年1月12日, 我国科学工作者首次登上了南极大陆。35年来,不仅登陆南极洲的中国科考人员越来越多,踏上这片神秘的“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的中国游客也屡见不鲜。前往南极旅行,已被越来越多人列入“终身旅行计划”中,一辈子能去一次南极,是很多人的梦想。

户外摄影爱好者王不留于2014年11月底,践行了这个美丽的梦想。他说:“2014年,我完成了我人生中的一个重要目标,去了南极,那个世界的尽头,地球上最遥远的地方。第一眼看到南极大陆,我的内心竟然出奇地平静。仿佛是冥冥之中的一场约定,我只是如约而至罢了。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这个世界的热爱。走的越远,看的越多,越感到自身的渺小,就越来越对大自然抱有敬畏之心。”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王不留镜头下这片神秘美丽的冰雪大陆。

相关阅读: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中国南极科考35周年大事记

(编辑:高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南极 旅行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