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华盛顿举行千人游行 声援法国世纪反恐集会

环球网韩梅 2015-01-12 08:5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华盛顿举行千人游行 声援法国世纪反恐集会

1月11日,法国巴黎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举行了“共和”反恐集会游行。

美国华盛顿举行千人游行 声援法国世纪反恐集会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韩梅】1月11日,法国巴黎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举行了“共和”反恐集会游行,此次集会规模空前,欧洲各国政要皆有到场。美国总统奥巴马虽未参与法国的集会游行,但在美国人们主动集聚在首都华盛顿,以静默游行的方式来表达对恐怖主义行径的抗议。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月11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1日下午,上千名美国民众齐聚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静默游行,以纪念上周在法国巴黎恐怖袭击案中不幸遇难的17名民众。

此次游行由法国驻美国大使馆发起,游行的始发地设在美国国际新闻历史博物馆,在美国全国执法警官纪念基金会处结束。法国大使热拉尔阿罗(Gerard Araud)领导了此次集会游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克里斯提娜 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也参与了此次游行。据法国大使馆估计,参与游行的人数在3000人左右。

报道称,参与游行的人们高举法国与美国国旗,并在上面标有“我是查理”的口号。游行集会的大部队在美国国际新闻历史博物馆前聚集,而后穿过整个华盛顿市区,人们高唱着法国国歌《马赛曲》结束了此次游行。

据估计,巴黎的游行集会中共有40多名外国政要、370万民众参加,报道称,集会也将在伦敦、马德里以及纽约举行。

 

 
第四届“尚美上海半岛国际元媛舞会”华丽开启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3日—9日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