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拟将首相“拜鬼”正当化 韩指其系历史修正主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联社1月12日消息,日本政府9日在内阁会议上就首相以公职身份参拜靖国神社的问题敲定一份答辩书,指出“若公开表示是为追悼战殁者而参拜,且从形式来看也明显不是出于宗教目的,则不违宪”。对此,韩国外交部提出强烈批判,指其为“使历史倒退的行径”。

韩国外交部表示,日本政府内阁会议再次通过首相将参拜靖国神社正常化的答辩书,日本领导层煽动参拜靖国神社,是又一历史修正主义的行径。

韩国外交部强调说,“今年是二战停战70周年,正是日本应深刻反省过去错误的时候,日本政府却一再做出这样使历史倒退的行径,这将使其与周边国家的真正和解与合作渐行渐远,更会遭到国际社会的孤立”。

 
跨省上班路 燕郊至北京早晚高峰首开动车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