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日中关系是日本“最为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

中国日报张陨璧 2014-09-28 15:39: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东京9月28日电(记者 张陨璧) 9月28日,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出席在东京举办的第十届北京—东京论坛开幕式时表示日中关系是日本“最为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他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由衷的祝贺,并期待本届论坛取得丰硕的成果。

岸田文雄表示,每年两国有代表性的有识之士聚首一堂,非常热烈积极地开展讨论。他同时也期望第十届论坛“一如既往地开展很好的交流,以便能够促进日中两国之间的沟通,并能进一步地促进两国在更加广泛领域里的交流与合作”。

他说:“经过各位的努力,这个论坛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已经成为民间交流的重要平台。”

岸田文雄说:“日中关系对我国来讲是最为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他表示,两国关系的稳定对亚太地区以及国际社会的和平稳定“也有着重大的影响,具有很大的意义”。

(编辑:严玉洁)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日中关系是日本“最为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