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MH370航班乘客家属获赔5万美元保险赔偿金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6-14 08:43: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MH370航班乘客家属获赔5万美元保险赔偿金

4月12日,美国海军“塞萨尔·查韦斯”号补给船的直升机在给参与马航失联客机搜寻任务的澳大利亚海军“珀斯”号军舰进行补给作业。(新华社发 澳大利亚国防部图片)

中国日报网6月14日电(信莲) 英国广播公司6月13日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保险公司已经开始对失联客机MH370航班乘客家属进行提前赔偿。目前,已有1名中国乘客的家属接受了这笔5万美金的保险赔偿金,另有40个中国家庭仍在等待保险公司的身份认证结果。

据悉,负责支付这笔保险赔偿金的保险公司隶属于德国安联保险集团。而每个失踪乘客的家庭都可申请获赔最高17.5万美元的保险赔偿金。

对此,马来西亚外交部副部长哈姆扎强调,支付全额保险金的工作还要等到马来西亚政府正式宣布MH370航班调查结果之后才能够启动。

马航MH370航班自3月8日从吉隆坡机场起飞前往北京后便下落不明,而机上239名乘客也随之音讯全无。尽管多个国家都积极参与了海上联合搜救行动,但都没能找寻到失联客机的残骸。马来西亚政府也因此受到了失联客机家属的强烈指责。

至今为止,仍有不少家属不愿相信自己的亲人也许已经离世。一些家属还合力筹集了500万美金,用于调查客机的最终去向,并鼓励知情人士为他们提供有价值的线索。

有关专家认为,MH370客机很有可能最终坠毁在距离澳大利亚珀斯市西北部几百公里的印度洋海域。目前,为了在这一海域的海底进行进一步搜寻,专家还启用了一些专业的设备。

(编辑:欧叶 )

MH370航班乘客家属获赔5万美元保险赔偿金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