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神秘噪音明日公布 或为解开马航谜团提供新线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神秘噪音明日公布 或为解开马航谜团提供新线索
 
马航MH370已经失踪近3个月(来源:外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3日电(王菁)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位于澳大利亚珀斯附近的科廷大学研究者们计划在4日发布一段神秘噪音,它或许能为解开马航MH370失踪谜团提供新线索。

相关人士介绍,这段低频噪音由印度洋两个海下接收器接收,与MH370停止传送卫星信号的时间点吻合。噪音在人听力范围外,也就是说需要外力加速才能听到。音源范围大致位于印度南端的印度洋中部和澳大利亚西北约4800公里之间的区域,这与目前搜救人员正在搜寻的目标范围不一样。

3月8日,载有239人的马航航班MH370失去联络,至今杳无音信。

(编辑:小唐)

神秘噪音明日公布 或为解开马航谜团提供新线索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