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孟加拉派遣军舰赴孟加拉湾搜寻疑似MH370残骸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5-04 10:13: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孟加拉派遣军舰赴孟加拉湾搜寻疑似MH370残骸
5月2日,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左一)与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总协调人安格斯·休斯敦(左二)在吉隆坡出席新闻发布会。 当日,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在吉隆坡表示,他认为搜寻马航370航班的工作处于正确轨道。希沙姆丁还介绍说,他将于4日前往澳大利亚堪培拉,出席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三方会议,讨论增加搜寻设备、安抚家属以及专家和技术咨询等事宜。 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中国日报网5月4日电(高晴)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孟加拉的一位指挥官在5月2日称,两艘孟加拉军舰开始在孟加拉湾寻找马来西亚航空失联航班MH370,但目前尚未有任何发现。此前曾有澳大利亚一私人搜寻公司称在孟加拉湾发现了疑似失联飞机的残骸。
 
孟加拉海军情报负责人阿里(Rashed Ali)准将说道:“我们目前尚未有任何发现,但护卫舰将继续搜寻,直至将所有已掌握的信息核实完毕。”此外,虽然澳大利亚官员及搜寻专家否认了该公司的声明,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侯赛因(Hishammuddin Hussein)称正在考虑派船只前往孟加拉湾进行搜寻,不过,他认为飞机“基本不可能”在孟加拉湾找到失联的飞机。
 
希山慕丁称,只有派船只前往 该地区才能确认消息的真实性,而该地距离印度洋南部的官方搜索区域有数千公里。“但我想强调的是,这样做只会分散我们的精力,如果没有任何发现,谁来为浪费的时间负责?”
 
4月29日,澳大利亚私人搜寻公司GeoResonance对外宣布在孟加拉湾发现一架飞机的残骸。该公司称尽管不百分百确定,仍督促当局前往调查。负责协调搜寻失联飞机残骸的澳方负责人休斯敦(Angus Houston)对此表示怀疑:“我确信南印度洋才是正确的搜索区域,我相信……在某个时间里,我们将在这里发现失联飞机。”他还表示,搜寻工作或将持续8至12个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