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方称西澳海岸发现物体与马航失联客机无关

新华网王小舒 徐海静 2014-04-24 09:40: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方称西澳海岸发现物体与马航失联客机无关

4月21日,中国海军井冈山舰执行搜寻任务。 中方舰船当日继续在南纬27-28度、东经97-99度海域执行搜寻任务。任务海区今日浪高4米左右,航行风达到10级。南印度洋大风浪天气已持续多日,但中方搜索行动并未停止。 新华社记者白瑞雪摄

新华网澳大利亚珀斯4月24日电(记者 王小舒徐海静)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4日报道,澳运输安全局确认23日在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以南发现的疑似物体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的MH370航班客机无关。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局长马丁·多兰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4日早间播出的访谈节目中说:“我们仔细检查了西澳大利亚警方交给我们关于这一物体细节的图片,我们认为这并非搜寻MH370航班的线索。”

23日下午,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发表声明说,西澳大利亚警方报告在珀斯以南的奥古斯塔镇以东10公里处发现一件被冲向岸边的物体,该物体被怀疑与失联的MH370航班有关。

物体照片随后被送往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进行分析。同时,照片也被提供给马来西亚方面国际调查团队。

(编辑:刘梦阳)

澳方称西澳海岸发现物体与马航失联客机无关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