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顶尖专家:马航MH370坠毁地点已确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顶尖专家:马航MH370坠毁地点已确定
“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整装待发。(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16日电(严玉洁)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世界顶尖残骸搜索专家戴维·默恩斯认为,马航MH370客机的搜救人员已经确定其坠毁地点,将黑匣子打捞上来是必然的。

蓝水打捞公司(Blue Water Recoveries)负责人默恩斯15日告诉美国广播公司,他确信探测到的4次脉冲信号来自失联客机的黑匣子。

“我认为实际上他们已经发现了残骸地点。虽然政府尚未宣布,但如果有人问我‘从技术层面看,他们是否有充分的信息那样说?’我会明确回答说‘是’。他们曾4次检测到良好的信号,都在正确的噪声频谱范围内,不可能来自其他东西。”

默恩斯认为,官员是出于谨慎,他们正等待“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带回飞机残骸照片。

默恩斯是一名美国人,曾在2008年发现了二战期间沉没于印度洋的澳大利亚战舰“悉尼”号(HMAS Sydney)残骸,并在2011年在大西洋协助找到了法航447航班的残骸。

世界顶尖专家:马航MH370坠毁地点已确定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