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3块疑似飞机残骸被冲上海岸 调查或需数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媒:3块疑似飞机残骸被冲上海岸 调查或需数天
4月21日,中国海军井冈山舰执行搜寻任务。 中方舰船当日继续在南纬27-28度、东经97-99度海域执行搜寻任务。任务海区今日浪高4米左右,航行风达到10级。南印度洋大风浪天气已持续多日,但中方搜索行动并未停止。 新华社记者白瑞雪摄

中国日报网4月23日电(小唐) 据珀斯第七新闻台网站4月23日报道,一些疑似飞机残骸的碎片被冲上西澳大利亚海岸,目前有关人员正在对此进行调查,以核实其是否与马航MH370有关。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称,疑似物有3块,其中一块有一辆汽车那么长,上面带有“不同的铆钉”。

23日下午,这些碎片在奥古斯塔以东10公里处的海岸上被发现,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目前正在对碎片进行调查。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发言人表示,碎片照片已经传给马来西亚当局和波音公司进行分析。

碎片目前在巴瑟尔顿警察局,23日晚些时候会交给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

负责协调马航MH370搜索工作的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发布声明称:“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正在检查疑似物的图片,以确定是否需要进行进一步的物理分析,以及是否与失踪航班MH370的搜寻有关……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也向马来西亚调查组提供了相关照片。”

不过调查人员也提醒说,他们越研究,越感觉不像。调查工作可能需要数天。

当局已对发现地点进行了保护。Hardy Inlet附近海岸是孤立的,徒步几乎不能到达,不过深受四轮机动车和轻型摩托驾驶者的青睐。

当天早些时候,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宣布,即使水下搜寻中没有定位到任何残骸,澳大利亚当局也不会放弃对MH370的搜寻。由于天气情况恶劣,对马航失联客机的空中搜寻连续两日暂停。

有关官员说,巨浪和低能见度阻碍了空中搜寻,而且参与空中搜寻人员因此面临更大的危险。阿博特还说,他没有收到有关MH370可能在某地着陆说法具合理性的建议。“我们专家认为,MH370飞机坠入印度洋的某个点,我们确认了一个可能的区域,该区域700公里长,80公里宽。”阿博特在堪培拉对记者说。

阿博特还说,尽管没有发现有关MH370的任何迹象,不过搜寻工作不会结束。“澳大利亚不会停下来,直到我们尽了一切可能去揭开飞机失联之谜。”

(编辑:信莲)

 

外媒:3块疑似飞机残骸被冲上海岸 调查或需数天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疑似飞机残骸 马航 MH370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