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媒:不排除客机已落地可能 失联调查或推倒重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媒:不排除客机已落地可能 失联调查或推倒重来
这张4月16日由澳大利亚国防部提供的照片显示,工作人员准备将澳大利亚“海洋之盾”号军舰搭载的“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放入南印度洋中执行任务。(图片来源:新华社/澳大利亚国防部)

中国日报网4月21日电(柳洪杰) 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报道,马航MH370失联航班国际调查组正考虑重新调查,以揭开失联之谜。

报道援引调查组成员的话称,不排除客机可能已经在某处降落,而非“终结于”南印度洋。“在未来几天内,如果还没有正面线索的话,我们可能很快会重新进行部署,以调查飞机已经降落别处的可能性……但与此同时,在印度洋的搜索还要继续。”

该调查人员指出,尽管经过计算的数据为搜寻工作指明了方向,但要想弄清楚飞机是否真正“终结于”印度洋是很困难的。

他还说,由于一直未能找到与MH370相关的残骸,飞机已经在别处降落的可能性“不是不存在”,或者它也可能已经坠毁在某个偏远的地点。

尽管如此,该消息人士也表示,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搜寻的情况下,飞机被某一个国家隐藏的可能性似乎很小。

另据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20日宣布,承担水下搜索任务的“蓝鳍金枪鱼”水下自主航行器已经搜索了核心区域约一半的面积,尚无任何发现。

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曾报道称,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多名探员透露,MH370客机失联可能是“海盗所为”,数百名乘客有可能正被关在一处隐秘地点

《每日邮报》还援引马来西亚官方消息称,失联客机可能已经着陆,并从地面发送了一个卫星信号。如果飞机完好无损,并有足够的电力储备,那么飞机能够向卫星系统发出“ping”脉冲信号

(编辑:周凤梅)

马媒:不排除客机已落地可能 失联调查或推倒重来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