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失联客机事件“焉知非福”?马国高官言论遭狂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失联客机事件“焉知非福”?马国高官言论遭狂轰

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沙姆丁(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4日电(党超峰)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日报道,2日夜,一名吉隆坡记者在推特上说,“对于大家而言,MH370是一次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事,它让我如今意识到团结的重要性和拥有彼此的甜美。”数分钟后,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沙姆丁表示认同这个观点,他写道:“是的,你说的对。”这一举动惹怒了广大推特用户。

这些用户表示,正当乘客家属继续为解开MH370失联之谜寻求信息时,希沙姆丁还发这样的推文确实不当。

这名马来西亚记者随后收到了死亡威胁,他在3日早晨为自己的不当言论向民众真诚道歉。截止到目前,希沙姆丁未对事件进行置评。

事实上,希沙姆丁已经不止一次犯错误。先前公众曾批评他对乘客家属隐瞒信息及没能阻止两名伊朗人携带被盗护照登机。

(编辑:周凤梅) 

失联客机事件“焉知非福”?马国高官言论遭狂轰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