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国警方调查失联客机食物是否遭人下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国警方调查失联客机食物是否遭人下毒

搜寻失联马航客机MH370的行动仍在继续进行当中。(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马国警方调查失联客机食物是否遭人下毒
山竹资料图(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3日电(党超峰) 据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时报》网站3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正在调查失联马航客机MH370上,为乘客提供的食物是否遭人下毒。另外,警方会对飞机上包括数吨热带水果山竹在内的每件货物展开追查。

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阿布·巴卡尔表示,作为调查的一部分,当局也对食物供应商进行了详查。他还称,当局会从不同角度调查,以排除客机因遭到破坏而失踪的可能。“例如,当我们获悉机上有山竹后,我们就得查清楚这些山竹的来源,谁采摘、包装、运送及把山竹放上客机。”

哈立德·阿布·巴卡尔说,中国调查人员会追查购买山竹人士的身份和采购价格。“你可以想象,我们在调查中要盘问多少人,这仅是山竹一项。”

到目前为止,马来西亚警方拒绝对外界公布失联客机的货物清单,不过已知的是货物中包含易燃锂电池。先前曾出现过飞机上的锂电池引发火灾导致空难的情况。但马航声称,只要电池按照国际标准包装,就不会存在危险性。

(编辑:周凤梅)

马国警方调查失联客机食物是否遭人下毒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