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搜救法航客机专家:马航客机失联与众不同 未发现确切证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纽约3月25日电(记者 迈克尔·巴里斯) 海下搜寻专家大卫·盖洛曾经于2011年联合牵头搜寻法航447航班的工作,他对中国日报记者表示,马航飞机MH370失联事件十分与众不同,因为目前尚未发现任何与飞机相关的确切证据。

如今,大卫·盖洛负责指导美国马萨诸塞州海洋科学非盈利机构“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的一些特殊项目。该研究所没有参与这次MH370搜寻行动。大卫·盖洛说:“与法航447飞机的搜寻区域相比,MH370搜寻区域要大得多。法航447航班的搜寻区域位于遥远的深海区,海底地形崎岖,层峦叠嶂。搜寻区域海水深达4000米,覆盖面积5000平方英里。”

尽管如此,大卫·盖洛称:“我们拥有先进的海底搜寻技术,我深信,如果我们可以在海面上找到MH370的一些残片,就可以找到它的残骸。”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搜救法航客机专家:马航客机失联与众不同 未发现确切证据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