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平安2小时完成马航首批预赔付逾370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电(胡园园)3月24日晚,马来西亚官方确认失联MH370航班坠机。获知该消息后,中国平安迅速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当晚两小时即完成首批17名客户预赔付370.4万元,同时预计平安寿险、产险、养老险、健康险总赔付金额超千万元。后续中国平安将快速启动支付程序,第一时间将理赔款送到客户家属的手上。

自3月8日马航MH370航班失联后,中国平安始终关注航班搜寻情况,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预案,为平安客户家属提供全程陪护的应急服务,同时为包括但不限于平安客户的乘客家属推出心理疏导计划。理赔绿色通道启动后,中国平安将继续全力做好客户家属的陪护服务,同时也将继续为全体乘客家属提供心理辅导服务。

据悉,截至3月24日晚,中国平安集团下属的寿险、产险、养老险共确认涉及客户53人,其中寿险17人、产险22人、养老险8人(待确认1人)、健康险1人、信用卡5人。合计预估保额超千万元,其中寿险涉及死亡保额370.4万元。

中国平安表示,公司全体上下均为失联客机最终确认为坠毁的信息而震惊及悲痛,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相关事态进展,确保理赔及各项服务举措落实到位。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标签: 马航 平安保险 失联飞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