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企高管盛赞李克强主旨演讲:致力于改革 令人鼓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企高管盛赞李克强主旨演讲:致力于改革 令人鼓舞
资料图:帝斯曼集团董事会成员杜博思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 (Royal DSM N.V.) 董事会成员杜博思(Stefan Doboczky)指出,李克强总理的演讲非常注重基于未来消费的中国增长模式,将对外企在中国的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杜博思说:“中国政府已经在践行承诺,为外国企业提供可持续的投资环境。目前,在中国出现的经济增长放缓现象是合理的,它受到了在多个工业领域产能过剩的影响。”

杜博思表示,作为一家已经在中国开展业务大约40年的外国公司,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将继续在中国投资健康领域,并将成为中国在可持续发展征程上的一个合作伙伴。

十分关注中国金融市场的彭博有限合伙企业(Bloomberg L.P.)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多克托罗夫难掩激动,他对中国日报记者说:“(中国政府的)那些改革使我倍受鼓舞。无论是上海自由贸易区的推出,还是放松对贷款利率的限制,未来还可能放宽对存款利率的限制,或是引入多种金融工具,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得到推进、民营银行的建立等,所有这些改革对中国经济的转型都是绝对重要的。(中国政府认为)重点是把市场作为实现增长的手段,这一点我很赞同。”

多克托罗夫还表示:“我和其他来自世界各地、在中国经济成功中有利益关系的商务人士均认为,大胆改革对中国来说是正确的策略,这在中国经济的很多方面都是如此。很明显,改革措施是否得到有效实施对改革成功与否至关重要。大家都希望看到诸多改革如何排列优先次序。但我想强调的是,任何事情都是从承诺开始的。很明显,从总理讲话可以看出,领导层真心致力于这些改革。”

(编辑:柳洪杰)

外企高管盛赞李克强主旨演讲:致力于改革 令人鼓舞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