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企高管:李克强的发言注重可持续发展 将产生积极影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企高管:李克强的发言注重可持续发展 将产生积极影响
资料图:帝斯曼集团董事会成员杜博思

中国日报网博鳌4月10日电(记者 杜娟)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 (Royal DSM N.V.) 董事会成员杜博思(Stefan Doboczky)4月10日在接受中国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非常注重基于未来消费的中国增长模式,将对外企在中国的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杜博思说:“中国政府已经践行承诺,为外国企业提供可持续的投资环境。目前在中国出现的经济增长放缓现象是合理的,它受到了在多个工业领域产能过剩的影响。”

杜博思表示,作为一家已经在中国开展业务大约40年的外国公司,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将继续在中国投资健康领域,并将成为中国在可持续发展征程上的一个合作伙伴。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是一家国际性的营养保健品、化工原料和医药集团,总部设在荷兰。帝斯曼服务于食品和保健品、个人护理、饲料、药品、医疗设备、汽车、涂料与油漆、电子电气、生命防护,替代能源以及生物基材料等终端市场,在全球范围内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促进营养、增强和保证产品功效、提高产品性能。

 
外企高管:李克强的发言注重可持续发展 将产生积极影响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